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实力蝉联,日立电梯再度获得政府首选电梯品牌 !


2月29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于北京举办第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

日立电梯在会上再度荣获“2023年度政府采购电梯首选品牌”和“2023年度政府采购电梯更新改造优选品牌”。

                    

协创赋能,革新突破,日立电梯的全价值链服务一直以来备受政府采购机构认可。

2023年,日立电梯在轨交、医院等不同业态的项目服务上都取得了亮眼成绩。


2023年,日立电梯为众多城市交通系统提供安全,智能,高效的场景化解决方案。2023年中国轨交项目设备采购位居行业第一,中标长沙、厦门、西安、合肥等地轨交项目。

持续深耕医疗领域,全力打造智慧医院综合解决方案。现已服务超2400个医院项目,与超70%的TOP50医院开展深度合作。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重庆医院 

金牌服务持续赋能重大赛事,日立电梯全力保障亚运会顺利进行,为核心区域提供超过500台电梯,集结超300人专业团队,以最高标准,完美护航亚运会,获得政府及各界合作方好评。

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改善城居生活,守护大众无忧出行。2023年,日立电梯持续推进电梯焕新服务,提供丰富定制解决方案和便捷的一站式专业服务,目前已经在全国142个城市更新改造超过7700个项目。

杭州香格里拉酒店电梯改造项目

日立电梯将持续以数字化转型(DX)与绿色转型(GX)为驱动,为未来城市的多元应用场景创造价值。与客户协创,满足应对政府高质量采购需求,共同促进智慧城市未来绿色发展。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