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曾多次拍卖!这家电梯厂:申请破产!

最新消息,2024年3月1日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市人民法院经办了优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破产审查一案。

优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之前是叫:四川优力维特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本5000万,当时是四川省招商引资的一个重大项目。

成立之初,厂房坐落于隆昌县三道桥工业园区。吸收了德国先进的电梯制造技术,设计、生产制造各种型号乘客电梯、货梯、病床梯、观光电梯、自动扶梯和汽车自动泊车设备等产品。

2013年12月启动“新三板”上市工作,2015年12月16日优诺电梯正式在新三版挂牌上市。2015年、2016年电梯行业迎来了上市潮,一批电梯企业登陆了新三板上市。

然而,好景不长,根据部分公开媒体的信息透露:

2016年的时候,优诺股份董事长质押150万股 用于个人担保;

2017年,被曝经营危机,生产经营已停滞,无法履行信披,长期拖欠工资等;

直至2018年1月2日,终止股票挂牌、退市。

从2015年6月份开始,陆陆续续有不少配套供应商(如:无锡通用钢丝绳、无锡弘瑞电梯装潢、苏州欣科导轨等)与之诉至法庭,还牵扯了不少金融借款、民间借贷。

截止目前,优诺股份所设案件,仍有11,654.08 万元金额未执行。公司曾多次拍卖,均处于流拍状态。(拍卖!这家电梯厂起拍价:7547万!

入局的时候,每个电梯厂都想在传统电梯市场中不断增加市场份额,甚至能在细分的别墅、老龄电梯市场分一杯羹,可是经营一家电梯厂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制造业的未来是制造业+服务。

2024年,早早布局吧,从技术升级、销售模式、品牌包装、推广宣传渠道多维度入手,逆水行舟方显英雄本色!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