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质研智见代表团访问校友企业森赫电梯

3月1日,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见代表团在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洪奕显教授,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主任朱纪平女士带领下访问校友企业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来自各行各业的管理者、精英、人才济济一堂,在森赫电梯会议厅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交流QM品质管理心得,分享成功经验。

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主任 朱纪平女士左)

森赫电梯董事长 李东流博士(右)

董事长李东流博士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作为创业创新企业家、中国电梯行业专家,通过攻读香港理工大学品质管理硕士、合肥工业大学工程博士,提升自身学术水平,担任中国计量大学兼职教授和上海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并赋能运用到企业管理各个方面。在持续学习与管理企业的同时,努力践行儒商精神和企业家社会责任感。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公司总部办公中心、森赫安全电梯体验馆及电梯智造中心、扶梯智造中心,深入了解森赫电梯的产品以及生产制造流程,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友访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森赫电梯和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未来,森赫希望与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以及其他各大高校和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共享资源、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更环保、更安全、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