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因为不同,所以精彩!WEE EXPO 2023 威特展台倍受观众关注

WEE EXPO 2023 已于7月8日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是疫情过后,电梯行业的首次盛会,来自海内外的观众纷涌而至,有望刷新参观人数的历史纪录。


威特凭借丰富且多样化的展品,使展台成为本届展会热门展台之一,备受观众关注。借此会后总结的机会,我们一起回顾本届展会威特展台的盛况。

相对于其他展商,威特所展示的产品齐全,产品应用场景全面,从住宅应用到高速高端应用一应俱全。

在门系统上,除了最普通的住宅应用外,威特通过不同展品来展示我们在门系统上深厚的技术积淀。如上图所示的高低门搭配,用于观光梯的防火带框玻璃门,以及用于公共设施的视窗门等。

针对于新的国标防火要求,威特展出了 EI120 防火厅门(同时威特 CORE / CORE MD / Augusta / Hydra / HR 系列目前都具备了新国标 GB 27903 E120防火门证书)。在高速电梯门系统上,SEMATIC 2000B 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细品,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针对产品特性进行探讨,是本展台上的明星产品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的门展品除装潢面外均为”本色出演“,并没有对外观及设计进行特殊的处理。观众看到的展品,是直接从生产线上拿来就用的,这充分说明了威特产品品质稳定可靠。

曳引机产品线,我们展出了从家用梯到 12m/s 高速电梯的解决方案。并以实物展示了全新的 WSG-10 系列主机、WSG-09 主机、WSG-HLB 钢带家用梯主机以及 WSG-MFC.1 条型主机,为市场常用的应用提供了性能稳定、服务可靠的国际一线品牌产品。

安全部件区域,以高速部件和创新部件为主导吸引了大量的观众,特别是首次以实物展出了全球首创的 ESG 机电式安全钳,其无需传统限速器的特点为市场所期待。

在门系统改造区域,我们更是通过实物、方案以及影像资料向观众展示威特在此领域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产品。不仅有定制化的门刀,还有用于威特自有产品的备件包。

随着电梯物联网以及按需维保概念的落地,威特也推出了全新的基于 IOT 技术的门系统——KUNPENG。这款门系统的推出,使得电梯部件智能化又扎实地向前迈进了一步。KUNPENG 原生的物联网属性,可以为整梯系统提供大量的运行数据,以供其分析和预判。其无线连接可以让维保人员通过智能终端对门系统进行调试和参数设置,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人工成本。

因不同而精彩!威特为同质化的市场带来不同的方案和产品,为寻求差异化及高质量的整梯厂商提供了与众不同的选择。


威特是您在全球电梯行业内的合作伙伴,无论您需要的是电梯部件,模块或是系统。威特产品系列涵盖电梯所有主要部件,使得威特的部件间可以更好地配合,从而提升电梯的安全,质量及乘用舒适度。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