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浙江弗尔德博士后工作站开题报告会顺利开题

4月26日,浙江弗尔德驱动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第三批博士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本次评审会特邀南浔区人力资源干部莅临指导,专家组由南京邮电大学申景金教授、博士后导师及浙江弗尔德驱动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博士后导师、技术专家组成,公司董事长陆金菊出席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陆金菊先生致欢迎词指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既是公司加强科研沟通与合作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人才培养工作上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工作站能在科研、人才引进与培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动力。

弗尔德技术总工姚国江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品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近几年的经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对公司近两年高速成长,内部专业化管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丁大伟博士围绕《FPGA三相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底层算法的开发》的研究课题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从研究项目背景分析和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分别进行了提问,并就如何完善课题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专家组成员审议后,认为该开题报告调研充分,思路清晰,研究方向明确,技术方案合理可行,选题符合国家相关领域的发展方向,一致同意项目开题。希望丁博士结合实际,将科研项目尽快转化为企业效益,通过研究和开发,为企业更好地发挥产业作用。


最后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对通过开题的丁大伟博士后表示祝贺,对弗尔德人才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博士后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并表示区人社局会做好各项人才服务和指导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弗尔德人才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