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 跟随“一带一路”的脚步,JFUJI走进哈萨克斯坦展会

3月29-31日,2023年哈萨克斯坦国际电梯展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隆重举行。作为中亚地区一个专业的电梯展览会,哈萨克斯坦国际电梯展将是我国电梯企业拓展该国市场的优秀平台。JFUJI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跟随国家“一带一路”的脚步,首次亮相就收获颇丰。

哈萨克斯坦是中亚地区经济发展最快、政治局势比较稳定、社会秩序相对良好的国家,在哈萨克斯坦,建筑业占国民GDP的6%,是投资最多的行业。工业和住宅建筑占建筑业的40%,并且这个数字每年都在增加。此外,哈萨克斯坦人民的收入增加和城市化的加强等因素也对建筑业做出了贡献。哈萨克斯坦的住房市场每年都在增长,对商业建筑的需求很高。

作为在本次展会的代表参展商,JFUJI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向众多电梯企业以及观众展示了中国民族电梯品牌的风采,主办方主动授予了我司荣誉牌匾。

JFUJI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电梯制造企业,销售网络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涵盖88种梯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电梯服务。

海外市场业绩抢眼,国际市场版图空前辽阔。JFUJI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发展战略,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用卓越的品质做精品电梯,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