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喜报 | 环球传动泰州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绿色工厂”荣誉

喜报 | 环球传动泰州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绿色工厂”荣誉

近日,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和《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持续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的名单》,其中,环球传动泰州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绿色工厂”评定。

环球科技积极推进节能技术改造、环保技术提升,实现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碳达峰、碳中和”。并加快职工与企业绿色发展工作利益共同体的建设,以产品生态设计为原则,开发出了一系列绿色属性较好的产品。2020年12月份,环球传动泰州有限公司获得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第一批江苏省绿色工厂认定。

环球科技以“加强生产工艺和技术研发,提高技术水平,促进绿色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方向,引导企业向清洁、高效、低碳、循环方向发展。优化生产工艺,减少原料消耗,大幅提高产品附加值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